江西省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管理系统

江西省教育厅主办
提示信息

确定

关于公布江西省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 补报入闱名单的公告

2019年08月21日 12:44:3234421

   

关于公布江西省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

补报入闱名单的公告

 

根据《江西省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网上补报公告》精神,考生于8月19日9:008月20日17:00在江西教育网上进行了补报报名。补报结束后,按各岗位缺额数,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,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了484名补报入闱人员,现将名单予以公布(见附件)。

补报入闱人员须按各县(市、区)教育行政部门通知的时间和地点,持规定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。经资格复审合格、体检合格、公示无异议后,确定拟聘人员。资格复审具体事宜由各县(市、区)教育行政部门通知,考生也可拨打电话咨询。

附件: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补报入闱人员名单

 

江西省教育厅   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

2019年8月21日

本网站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,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:南昌市红角洲赣江南大道2888号江西教育发展大厦 严禁复制、镜像。备案序号:赣ICP备05005890号